06.jpg 

 

福對我來說.好像是個很容易的東西

有時候想想.總覺得自己好過份

因為我認為幸福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有可能大家都很保護我吧

所以習慣依賴...

我老公雖然常常碎碎唸.但是都默默邊唸邊撿起來做

別人常常對我說.你老公對你真好.不過也只有他能忍受你

其實跟他相遇的過程很奇妙....

我跟他是因為玩線上遊戲認識的

哈...那時候的我好大膽...

都不怕被騙= =

在線上認識半年...

反正從線上認識到結婚不到1年的時間吧

N個人說.你怎麼都不怕...

我跟她們說.沒啥好怕的.人生"賭"了就對惹

如果賭輸了呢?   認賠出場囉

老實說.當時真的沒想太多...只是覺得他很古意

那時候的我就在想.這麼好欺負的人不好好把握...

"我就是白痴"

到現在結婚6年多了.我不敢說我永遠賭贏了

但至少賭贏了一半

結婚6年多.前兩年因為實在不是很了解對方的個性

所以常常吵架.他是那種很務實的人

而我是那種愛哭.愛鬧.很任性.喜歡愛情小說的浪漫

所以囉...我就常常找他吵= =

但他從不說離婚.我問他當初位啥不離婚

他回我.當初吵架又不是啥嚴重的問題.離啥婚?

而且愛到了...我也千百個不願意阿~~~~

(說這是啥話阿= =)

說來好笑...現在的我們才算真正戀愛

剛開始都在磨合..."倒吃甘蔗"這句話說的真好

真希望就如此的幸福下去

就這樣繼續任性.鴨霸.愛哭下去吧

我想大家應該不反對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