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20071202_ad4f8a8c2c23a965b7d7QDl7JJsiwQMq.jpg 

最近正在戒菸

所以脾氣超級差

雖然戒煙很痛苦.但是我會努力的

我會還你一個身上沒煙味的老婆

20071204_14ebf50dfd8cb243eda29M3saVpTE7A7.jpg

這一個多月發生了好多事情

整整折磨我1個月

這一個月讓我成長

讓我懂得"人要趁早珍惜.不要等到想珍惜卻已失去"

我想跟一些人說抱歉.我現在只想躲起來

不想要跟人接觸.等我好了.我會自動跟你們連絡

不用擔心.我們都很好.都很努力的在經營

我能說現在的我們比以前更好.而且是好很多

20071204_ffb2a4a830fc005018710FCNraM1lUCD.jpg 

現在我每天都過的很簡單

早上餵Kiwi吃飼料

然後我就去做我的家事

現在的我很早就起床.那是以前不可能做到的

做完家事就已經中午了.所以就去咪一下

下午2~3點起床.東摸摸西摸摸到8點

哈哈.8點老公就回來了

很簡單很混吧!!呵呵

我這樣已經很乖了.不要在機機車車了= =

=======================================

最近我把Kiwi的房子拆一片下來

所以他現在可以自由的出入

幸好Kiwi很乖.叫他進去的時候他會進去

他也不會亂咬電線之類的.所以現在他拔拔很疼他

雖然拔拔不承認...哈哈

拔拔不要害羞啦.就承認唄...

 

 

 

 

 

創作者介紹

★°。~叛逆人妻~。°★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IROSI
  • 喔....那....你繼續消失吧......幸好這次沒忍不住打電話去問發生什麼事了
  • 哈哈.不用擔心我啦

    我的自閉症又發作了

    kimichan520 於 2009/01/17 19: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