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帶Kiwi去大美容

本來是想說要給他留長髮

不過這夏天好熱.看他這樣好可憐

所以就帶他去剪了

去到寵物美容的時候.有兩隻可愛的店狗跑出來
(膽小的我.熊熊給他嚇一跳=ˇ=)

設計師說.因為Kiwi的毛是直毛.所以沒辦法做我想要的澎澎造型

如果留長會很美

設計師又說.會澎澎的小瑪是有捲毛.而這種是有混到貴賓才會這樣

所以說我家的寶貝很純囉(傻笑中)


IMGP0916.JPG



昨天帶他去寵物醫院.本來想說要給他拔牙

因為他8個多月了.還有幾顆乳牙還沒掉

結果醫生說.再讓他自己掉看看

一歲以前看能不能自己掉

如果還是沒掉在來拔

後來醫生說Kiwi有點厚(外表看不出來.很輕微)

基本上不影響他的美樣...哈哈哈

愛他~不管他老了.醜了.病了~我都會非常的愛他

老實說...我也有一點厚斗...哈哈哈(好害羞喔)

 

IMGP0913.JPG 



說到他的淚痕...實在很對不起他

因為之前幫他洗澡的時候.水有跑進他的耳朵...所以....埃.....

現在他的耳朵好了.淚痕也在慢慢改善當中

在不行就要去買天使了...


IMGP09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