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時候有去看了一間2樓的房子

3X坪有一台冷氣含管理費9千.還蠻便宜

離小學步行約5分鐘.途中會經過全聯

4585.jpg 



但...這間房子與我無緣

因為看房子的時候.房東是叫我們去找警衛拿鑰使

有確定要租在連絡房東

那天早上我們就去看了那間

我們都還蠻喜歡的.所以聯絡了房東

房東卻說他人在外面.我媽跟他說

"要不然就先付訂金放在警衛那"

房東說警衛應該不會代收.房東跟我媽說晚上在跟他約時間付訂金or簽約

我們就等到晚上.但是那個房東卻沒打過來.所以我媽就打過去了

房東卻說.在下午的時候有人看房子後就付訂金給警衛了....

實在有夠無言.這房東實在不守信用到了極點.而且還裝校為

浪費我們的時間.雖然很00xx...

但是也沒辦法...

隔天星期一的時候.我就跟老爺騎著方便的噗噗去找房子

很幸運的看到2間都在同社區

789.jpg 

597.jpg 



看的第一間有一些家具可以使用.最優的是用壞了沒關係



但是他的衛浴只有一間



4樓1萬含管理費.中庭大可讓小孩子在樓下跑跑

大門管理的很好

第二間一樣在同社區的另一棟.也一樣在4樓

這間其中一間的次臥很小(小到放一張床就滿了)

2間衛浴沒有任何家具.中庭小

晚上的時候帶了老媽去看

結果他喜歡第一間

二話不說的給了訂金

老媽唯一要求是把熱水器換新的給我們

房東的妹妹打電話問房東

房東很阿沙力的說沒問題

房東的妹妹住在3樓

是個很可愛的人唷

感覺很好相處

這裡真的很方便.商店.頂好.早餐店

永和豆漿都在附近.走個幾步路就到了

樓下還有一間網咖.還有寵物精品唷

Kiwi真是有福了


 

7514.jpg 



國小往左邊走個3~5分鐘

國中往右邊走

超級方便的

這個禮拜天就要簽約了

下禮拜就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