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imShare_Top100Beauty033.jpg

上個星期2終於搬好了家

搬家真的好累

腳痛死...

第一天在新家睡覺...翻來翻去

不太習慣.所以失眠了

第二天的新家打掃.也真夠累人的

到第三天已經沒什麼可以忙的了

才發現...阿阿阿....沒電視可以看好無聊

阿阿阿...沒網路可以上網(雖然樓下有網咖)

我家老爺於是趕快通知第四台跟網路的來移機

結果.....結果.....

ㄏㄤˊ...哩共啥米...還要等好幾天

要到下個星期 一喔!!

莫名給我家老爺" 兇‧很‧大 "



於是我家老爺嚇的躲在牆腳哭泣

還想拿出電話打113...

看我無敵旋風腿....踢踢踢踢

爽~

然後小朋友也在吵著說很無聊

沒辦法只好拿出遊戲機給他們玩(而我...還是無聊的看著她們玩)


接下來的幾天只好忙著認識新環境

招呼客人...

撐ㄚ撐...

唱:終有一天讓我等到你~~~~~~(分岔)

終於到了星期一惹吼~口亨口亨

早上8點就爬起來給他等

ㄟ...老爺你不是說9點到中午嗎?

現在都快要中午了耶

老爺:他們也要吃午飯阿...

看我的飛踢....

老爺:嗚~

結果~好樣的...讓我等到1點才來

然後排除了千"踢"萬難.裝好了第四台以及網路

可是裝好了以後我反而更困擾...

因為我到底要先上網還是先看電視???

人生阿~~真是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