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6.jpg 

 

玩電腦。。。。要小心呀!!!!

當你坐在電腦桌時請記得....

不要往後面看....

在一個夜晚....

一名每天喜愛對著電腦上網的學生族....

一如往常的在電腦中找尋自己的一片天地....

有一天打打開自己的電子信箱中....

其中裡面有一封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信....

但他卻感覺到這封信有種神秘感....

但又覺得怪怪的....

因為信的外面第一句是寫著....『不要命的.請打開來看看....』

於是他就想:(誰那麼無聊,.給我寄這種系來唬弄我,別以為我是從小被唬大的)

當他打開來看時,他隻看到了一些數字....

數字寫的是‧‧‧‧‧‧2002.7.15

看了之後心裡開始不爽,.心裡又想:(他xxx的有事沒事寄這種數字給我幹麻?)

但看完數字後的隔一天....

他又收到同樣的信件....

但這次又多了幾個數字,.寫著:2002.7.15..0.0.0

這時他又想:.到底誰那麼無聊,又寄這種東西,最好別被我抓到!

但經過了數天....

那種信件一直寄到他的信箱....

直到15號ㄉ晚上....

他又發現了那種信件....

這時他又想:這次一定又寄了一堆數字給我了。真是欠罵的傢夥,.這次我一定要寄回去!

但,他打開後,卻發現了一件事情,讓他嚇了一跳....

那就是‧‧‧‧離死亡時間隻剩下30秒....

這時剛好是晚上11點59分30秒....

『這不會是真的吧』心裡這麼想....

於是當他準備關機時....

電腦卻....

螢幕整個便成紅色的....

彷彿是用血染上去的....

隔天,這名學生就在電腦桌上意外死亡....

後來,才知道了一件事情....

這台電腦是二手的之前的主人因為同樣的原因死亡....

因為當時學生因為貪小便宜買了這台電腦....

朋友們,在用電腦時,千萬別用二手的唷....

有奇怪的信件也千萬別打開來唷....

不然....

小心下一個將會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