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_4a85338ca3fe2e021c793xHLhJ5J51wV.gif



從昨天開始老爺的肚子就在痛

猛拉...使勁的拉...瘋狂的拉

老爺:賣購拉阿...笨老婆~快來救我...好痛阿

Kimi:賣剎.我再做時況轉播~忙的很

老爺:

今天星期一...想當然就是需要請假

老爺:唉...我美麗的全勤沒了

Kimi:賣靠腰拉~身體重要

(大唱:小菊花~小菊花~高高開在屁股上~~~)

還好樓下有間醫院.不用老爺夾緊屁屁去很遠的醫院

早上9點多就跑去醫院

掛好了號~就等叫名字...

然後等阿等~終於....

陳老爺先生~~~

於是有一位醫生小姐?阿姨??阿婆??
阿~~~青菜拉)

很親切的問老爺哪裡有問題?

廢話不多說~

謎之音:你也知道...你廢話一堆阿?!

Kimi:又是誰在靠腰...

反正結果是感冒引起的腸胃炎

醫生阿姨就交代說

生食不可以吃(水果.奶類.生魚片等等)

冰的不可以吃

熟食才可以吃

Kimi:心想~這不是廢話嗎?

Kimi:老爺...你就好好的休息吧

我會把廁所讓給你盡情的拉

你就放心的拉吧!!

老爺......

Kimi:怎不說話? 我知道你很感動拉

這是身為老婆該做的...不必感動成這樣!!

爺:......

Kimi:你是痛到不能說話嗎?

太痛的話就去躺著休息~

老爺:不是...我是在想...

Kimi:想什麼?!

老爺:我的人生.婚姻...怎麼會如此悲慘?!

Kimi:......

老爺唉...

Kimi:你是在不滿意啥小朋友阿

謎之音:果然是夠悲慘...(後面隱約傳出...對不起...阿阿阿...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