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050037591.jpg 



一個炎熱的夏天,住在一個沒有窗戶的雅房裡面,
原本喜歡這個看起來很隱密的小基地,但是現在...
有點後悔當初自己這麼的孩子氣了,
看了看周圍炎熱的空氣瀰漫在房間裡面,
有點像是一個小型的微波爐,像是要把全身都烤熟一般,
面對著怎麼寫也寫不完的報告,體溫也漸漸的升高了,
腦袋也充滿了更多的...熱、熱、熱、熱....

[我受不了啦!!! 老子不寫了!]

憤怒的把電腦一關,轉身關燈一噗就往床上一摔,
不管了,明天早上再帶去學校圖書館寫。
雖然總算做了一個決定,腦袋可以好好休息了,
但是討人厭的灼熱感還是沒有消去...

[我的天呀...你就饒了我吧...]

身子往右敏捷的翻轉兩圈,跌落床下,

[啊~~~騎魔雞異~~~]冰涼舒服的讓人叫了出來~

平常清瓷磚地板清的這麼辛苦,總算有回報了,
雖然還是有灰塵,但是...管不了這麼多了,

舒服就對了!!!
很快的,我就漸漸的有睡意,也就進入熟睡了...

炎熱的日子持續了很一段時間,受不了炎熱夏天的我,
也幾乎是每天上演一段從床上滾下床的戲碼,
不過說也奇怪,身子也越來越覺得酸痛,特別的累,
耳朵也常常覺得不舒服,不過在報告跟考試的壓力之下,
我也沒有特別的在意,情況也越來越糟。
直到考完試,我總算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終於可以睡的夠本了,我要把這陣子的疲累一次補完!]

所以一回到家,就立刻往生(熟睡)在床上了。

在睡夢中,夢到一個很奇異的夢,
畫面中的我好像在看電影一般,看著很老舊的連續劇,
裡面有一堆的小孩子,在一個小木屋裡面,
像是在玩捉迷藏一樣,一個小孩面對著牆壁,
其它小孩很快的散開,小孩念數字的聲音很奇怪,
不像是小孩子的聲音,而且也沒有順序的數...
1...2...4...6...7...14...17...

正當奇怪的時候那炙熱的感覺又來了,
就像是被放在烤架上慢火漸漸烘熟一樣,

[真受不了...]

按照慣例的我又往右轉兩圈下床,

[啊...]撞到頭了...原來是我的書包喔...

真倒楣...不耐煩的把書包往旁邊挪一挪,想繼續入眠,
無奈這一鬧,有點不好見周公,靜靜等待睡著也有點無聊,
就不經意的想到剛剛那個夢了,
仔細回想那一堆孩子的樣子,好像是3女2男,
兄弟姊妹嗎? 年齡看起來都蠻相近的樣子,
樣子長怎樣沒有特別注意,不過應該是在玩捉迷藏,
不過當鬼的孩子好像有點笨的樣子,連數字都亂數,
30秒不到就數到100了。

[好了沒~~~]

接著就覺得越來越奇怪了...

數完數後小鬼開始執行他的任務,
繞了一繞客廳的木桌,廚房的櫃子,樓梯下的倉庫,
喔!倉庫找到一個,躲這也太好找了吧。
接著把廁所、浴室、跟庭院繞一遍後,小鬼往二樓爬去,

好像有4個房間吧,看樣子他應該會一間間搜,

第一間打開,看起來應該是雙人房,
也許是這群孩子爸媽的房間吧,
翻了翻衣櫃、東找找西找找,沒有什麼進展,

接著往第二間找,看起來應該是個嬰兒房吧,
一堆可愛的動物圖案在牆上,中間還有張嬰兒床,
喔!找到了!躲在衣櫥裡面呀,不錯唷,一次找到兩個,
看起來應該是姊妹,連躲也要躲一起,感情真好,
現在找到三個啦,當然要趁勝追擊,

打開第三間房門,有兩張書桌跟兩張床,
不知道是不是那對姊妹的房間,但是看起來應該沒有躲人,
好像...還剩一個沒有找到,
應該就躲在最後一間房間吧~

最後一間房間打開,我突然覺得好寒冷...
但是更令我訝異的是,我看到了我自己...
我看見了自己的房間,房間的天花板,自己的書桌,
自己的衣櫃,還有自己的床,
更毛的是...躺在床旁邊地上的我自己...

為什麼我會想到這些...
為什麼我想到的都像是那個夢的延續一樣...
怪異的事情讓我整個背脊都涼了起來,

自主的反應想抵抗這一切動動身子,
卻怎麼也沒辦法挪動身體,而那畫面,消失了...

但是事情好像沒有這麼簡單,因為我清楚的聽見,
那個微弱卻令我如此震撼的腳步聲,
從我的房間門口...一步步走著...

然後...聽見衣櫃被打開的聲音...

[沒有呀...]然後又被關上的聲音...

接著腳步聲漸漸的...朝我一步步接近...

然後我看到了...

一雙沒有血色的小腳,停在我的面前...

然後...蹲在我面前...

我身體已經冷到不自主的抖不停了,

看著蹲在我前面,沒有血色的小孩,

眼眶整個都黑掉,完全看不到眼珠子,

我心中祈禱著這一切都快消失吧

上帝呀...佛祖呀...

接著小孩嘴巴動了...

[終於找到你了...]

找到我?我又不認識你,我也沒害過人,關我什麼事...。

[呵呵...呵呵...]

不知道從哪來的笑聲...

[呵呵...]

這次我聽的很清楚了...

那聲音...在我腦後...

我慢慢的回頭看...腦袋充斥的只有空白,

看到我的床底下,有個環坐在那的小女孩...

慘白的臉詭異的笑著...用那暗黑的眼眶對著我...

[呵呵...被你發現啦!]

1050037576.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