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9819253.jpg  

 

小女兒小時候很愛哭

去到哪裡都哭.感覺他很沒安全感

要抱住他才能不哭...

在他幾個月大的時候

全家5口回去南投婆婆家

晚上全家就擠在以前老爺跟他哥的+大雙人床房間

到了晚上睡覺時間.我就把房間開個小燈

然後幫小孩蓋棉被準備睡覺

我睡在最外面.我的左手邊有一台電腦

跟我的距離很近...

睡覺的時候.忽然覺得背後怪怪

感覺有人在那...



所以我就翻身.翻往電腦桌的方向

翻身時我習慣會張開眼睛...

結果我看見電腦桌那裡站著一個小孩

感覺祂很生氣.不像以前我常看到的路過阿飄

或是好奇阿飄...

所以當時我嚇了一跳

直覺想跟往常一樣趕快轉身當作沒看到

可是這時卻想到老爺常常跟我說

如果看到奇怪的東西.一定要看清楚

以免自己嚇自己~

所以我就想說那就看清楚一點...

然後傾身靠近祂...

我與祂的距離大約20公分

清楚看到是個大約8~9歲的小女孩

臉非常的蒼白.沒有風卻可以讓祂的頭髮往後飛揚

頭低低充滿恨意瞪著我的方向...



我清楚感覺祂不是在瞪我

最奇怪的是.明明就離祂很近...

但是祂的臉還是很遠.沒辦法看清五官

就這樣看祂大約3~5秒

已經確定很清楚祂是什麼的時候

嚇到"倒彈"~真的是"倒彈"...

整個從腳麻到頭.冒冷汗

趕快轉身不敢在看

嘴裡急忙唸出我所有認識的佛號

就跟祂說.我不認識你.請你不要這樣嚇我

亂唸了一堆~就這樣唸到睡著

隔天醒來.我還是懷疑我所看到的

因為我雖然滿常看到阿飄

但是從沒看過現出"兇臉"的

可是這沒讓我懷疑太久...

近中午小女兒就發燒到39度

這時候我就想說小女兒發燒.跟那小女孩有關聯吧!

在婆婆家我什麼都沒說...以免嚇到他們

然後就叫老爺趕快帶小女兒去看醫生

吃藥都沒什麼效果...

回家的時候.只好回娘家去拜拜我家的菩薩

請菩薩保佑...帶去收驚

就這樣燒燒退退"三天"

在他發燒的那三天.我就在想...

會不會是名字出了問題??

當初婆婆說希望小女兒名字尾巴要有"茜"

當時我娘家還滿反對那個"茜"

都說是要"茜錢"還是"茜債"

但是婆婆就這樣說了.只好就這樣囉

所以取名為"妤茜"...

一取這名字...她睡也睡不安穩

愛哭又難顧!!

後來我就去買了姓名學的書

自己研究自己選

順便也幫大女兒改一改

大女兒(禹妗)小女兒(禹安)

文靜.平安...

小女兒一改完.馬上不哭...

我跟老爺整個驚訝~

放到哪她就自己玩.很乖...

不可置信.回娘家試試看!!

把小女兒丟給我媽抱(不哭)

把小女兒放在沙發上(不哭)

不管丟給誰都不會哭

而且還玩的很開心

逗他還會笑的吱吱叫

全部的人都嚇到...

所以就更加確定是名字的關係了

也許是小女兒的名字跟那個阿飄小女孩剛好衝到吧!

後來在回去婆婆家過夜.都沒再發生類似這種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