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0506148582_tvvgWAa8ZLkD_kIe6H6CvAotS.jpg 



哥在msn上面說



我的部落格都是鬼故事



都是沒意義的文章



很難過...



我想法很簡單.因為鬼月...我想po符合主題的



而我這個人標準的報喜不報憂



每天都過的很快樂.很ok...



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說



本來想就這樣不在po了



但...這是我的部落格



我不懂什麼叫做有意義的文章



我只po我想po的



我也不奢望我的部落格會有很多人來看



如果有人喜歡我的文章



我衷心感謝



如果不喜歡我的文章



我很抱歉



我的部落格不是要迎合你們口味而設的



套一句廣告詞:我的世界~由我主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