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_eeabeba94a8b0996bae1r1m9GjlzOlUE.gif



小時候父母開了一間店.所以常常都很忙

忽略對我的關心.

哥哥們又大我這麼多~

兩個哥哥都大我6~9歲之多

所以都各玩各的...

我常常埋怨哥哥都有得到父母的關愛

而我的記憶中只記得老母很忙

對我不怎麼關心...

那一陣子我非常叛逆.討厭家裡

跟老母還有哥哥的關係很差...

總覺得我從沒享受親人的愛

我的叛逆引起了父母的注意

老母跟爸爸很努力的用他們的愛把我拉回來

現在的我跟老母不像母女

反而比較像朋友or姊妹.我們對話沒有任何禁忌

所以只要我受到委屈.被哥嫂欺負...

就會去跟老母抱怨

老母總是說~不要計較

『吃虧就是佔便宜』『傻人有傻福』

當時的我就會覺得...聽你在放屁...

你明明就是偏袒...

然後跟媽媽吵架頂嘴...

雖然嘴上這樣唸.我也沒真正的跟他們計較

或是起衝突.畢竟他們都是我的親人

有什麼好計較?

反正我心很軟.隨便哄哄.我就又掏心掏肺

況且我的脾氣是來的快~去的也快

到現在結婚以後

在回想以前~

嗯...老母說的好像是真的...

傻人真的有傻福~

就是我夠傻.所以上天才賜給我一個脾氣好的老公

上天會這樣安排...應該也是有原因的

當我受到委屈不平的時候

有個脾氣超好...容忍力夠強的人供我發洩

他有多重身分.是爸爸.是朋友.是親人.是丈夫也是個老師

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他就會像朋友一樣陪我一起咒罵那個人

當我傷心的時候.他就像爸爸一樣安慰我.然後逗我開心...

當我一笨在笨.他就像丈夫一樣有一顆自私的心
希望我不要對欺負我的人心軟.
然後教我怎麼對人說"不要"

當我依賴任性.他就會像老師一樣教我獨立

曾經我恨過.討厭過上天...

現在的我卻發現...上天真是可愛~上天果然公平的...

在結婚後的某一天~

我對著上天說~
謝謝您這麼愛我.對我這麼好.給我一個好老公

我跟老公說~
謝謝你這麼容忍我.請你以後繼續愛我.供我發洩

我跟老母說~
謝謝您對我的教導.現在我真的相信傻人真的有傻福

衷心感謝我身旁的每一個人~

也感謝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

謝謝~沒有你們...我就不會如此幸福

然後也拜託目前被我欺負的人

請日後繼續讓我欺負.讓我任性鴨霸

傻人會有傻福的

吃虧就是 佔便宜



懂不懂阿你呵呵.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