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nhyft.jpg

最近我真的很高興

很高興又跟堂 姐聯絡上了

但...失落感也慢慢湧上來~

我好像很會遺失親人及朋友

遺失的朋友們

你們過的好嗎?

現在還是那麼愛玩嗎?

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想跟遺失的朋友說...

我好想你們

你們如果遇見以前的那個他

請你們告訴他

雖然當時的我受的傷害很大

但是我現在很幸福喔!!

老天沒放棄也沒遺忘我...

現在已經不恨了

都已經這麼幸福了.在恨...就太超過了

所以...

請他好好過自己的人生吧!!

然後~希望一輩子不要遇見他(錯.是1千輩子都不要)

還有記得告訴那個他



當初的決定我並不後悔



那時候的種子.現在已成漂亮的花朵~

希望有一天

我可以找回這些朋友

祝你們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