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小貓(堂姐)跟我在MSN上聊天



 

就聊到他的老闆(美髮店)



 

這個老闆感覺滿好色的



 

據小貓跟我訴說的經過



 

教小貓洗頭.吹頭髮...都好像在吃豆腐



 

話說這老闆已經結婚了



 

還有一個小孩



 

老婆也在店裡上班...



 

老婆再的時候很正經



 

以上不算重點= =



 

重點是...小貓給我他老闆的照片...



 

我發現...他好娘~砲喔



 

雖然他有留鬍子



 

也許是靠鬍子擋掉"娘味"吧!



 

本來是想叫小貓離開那間店



 

但是小貓說在那裡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所以我就跟他說...



 

那把他當姊妹吧!!



 

以後叫他娘娘...



 

小貓說至從我跟他說老闆很娘砲



 

他去上班整天都超級想笑...



 

真想PO他的照片給你們鑑定是不是超級娘砲...



但是不行~呵呵.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