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昨天我無聊去逛到的


 

也許你們都已經知道或已經在玩了


 

但是我還是想讓你們知道以及分享


 

這個開心農場給我感覺更人性化


 

更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1.JPG 



剛創好的時候.他會給你任務.賺賺積分


 

當我發現可以經營動物園.整個驚訝到



2.JPG 



你看看左邊那排...有很多可以給你玩


 

感覺不會那麼無聊



3.JPG 



哈哈.動物園耶~


 

有沒有驚訝到?!


 

動物養大了.可以賣掉賺錢


 

趕快來經營屬於你自己的動物園吧!



4.JPG 



這就是他的農場了


 

跟開心農場沒什麼不同.


 

一樣可以去好友家偷菜.除草.除蟲...



5.JPG 



這叫開心寶貝


 

創一隻你喜歡的寶貝.可以佈置寶貝的家


 

他也有專屬的菜園.也可以去跟好友的寵物聯絡一下感情


 

順便賺賺錢...別問我賺錢要幹麻...


 

吼~當然是為了要佈置房子阿



6.JPG 



菜園.自給自足...


 

還可以把蔬菜賣掉賺錢


 

差點忘記說.你的寵物每天有領用錢可以領唷



8.JPG 



這最誇張.可以自己經營醫院...


 

賺的錢可以升級你的醫院裡的設施



9.JPG 



然後也可以去好友的醫院放偵查員



10.JPG 



以上...我只是講個大概


 

有很多需要有興趣的你們自己發掘


 

畢竟我剛玩阿...


 

有興趣了嗎?!


 

有興趣就一起玩吧!!

 

http://www.qme.tw/home/invite.php?u=67414&c=167fc0d9386a5a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