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0909292327583a66126efc1e91.jpg
 

我 覺得我是個怪咖


怎麼說呢?


因為我的習慣、脾氣一整個怪


先說我的怪癖好了

 

怪癖之一


去買東西一定拿後面的

 

這是針對大賣場的東西

 

怪癖之二

 

買3C產品,一定不能開封過

 

就算一定要拆開檢查零件

 

也要是我碰裡面的東西

 

如果萬一...

 

有哪個不知情的熱心店員

 

把他給拆了,介紹我看裡面

 

而我來不及跟他說我的怪癖時

 

我會等他介紹完

 

然後跟他說可不可以換

 

通常店員會說:ㄏㄤˊ...你不喜歡喔

 

我說:不會阿,我很喜歡...只是你碰過了

 

店員說:可是我是介紹給你看阿

 

我說:不好意思,我有怪癖...新的東西第一個一定是要我碰

 

店員說:好奇怪喔!!

 

我說:如果不行換新的給我,那我就沒辦法買了

 

怕麻煩的店員通常都會說...

 

這個賣很好只剩最後一個

 

這個顏色只剩這一個

 

因為開封過了,如果換新的給你,我對老闆難交代

 

 而且這也是新的阿

 

應該沒關係吧

 

這現在很熱賣喔

 

這時我會跟他說...謝謝,那不用了

 

我知道這樣很機車

 

但是我沒拜法接受他被人碰過...

 

我要的是處女3c拉

 

怪癖之三

 

這是怪癖跟脾氣綜合體

 

我討厭用瓷碗吃飯、喝湯

 

因為我怕燙,只要不小心燙到...

 

我就會莫名生氣

 

我也沒辦法自己盛湯

 

因為很容易燙到,所以我身旁的人都會幫我盛

 

我常常在我老母那裡被燙到大發雷霆

 

張著說:吼~燙到了拉...你們都不幫我用((哭

 

以前有燙到大哭過...後來碗拿給旁邊的人

 

她們就自動幫我盛

 

這點我也覺得自己很任性

 

但是沒辦法...我怕燙...



 1824090dc619.gif



老爺常常說

 

做你生意的人都很可憐

 

好險我現在不是做服務業的

 

要不然督到你這種奧客

 

會很@#$%^&*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藍
  • 欸...該怎麼說呢...
    習慣這種東西真恐怖Orz~~
    不過有幾點怪僻應該沒關係吧(?
  • 哈哈,人嘛...
    有些怪癖還算滿正常的
    你有迷有不為人知的怪癖阿@@"

    kimichan520 於 2009/11/08 21: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