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QuTyGT.jpg
 

 

 





我全都相信

作詞/作曲:吳克群     編曲:鴉片丹    製作:陳建良

我相信你說的每一句 就算是明知是甜言蜜語
可是我總覺得哪裡有問題 也許這些話語不只說給我聽

我相信是因為你的猶豫 所以把感情陷入難題
沒關係 我有做壞人的勇氣
就算毀滅自己 也要捍衛愛情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說的每一句
每一句 我答應 我可以 我不會負你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說的每一句
每一句只差一句我愛你

我相信你說的每一句 就算是一切都變成回憶
可是我逃不開也回不去 也許這些話語是諷刺的回音

我相信是因為你的猶豫 所以把我永遠困在這裡
沒關係 我會繼續撐下去
給我勇氣呼吸 我只需要一句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說的每一句
每一句 我答應 我可以 我不會負你
我全都相信 相信你說的每一句
每一句只差一句我愛你

我想你說不出我愛你

150782auw1u3wsdp.gif 



你也許相信他會改

 
你也許相信他只是一時衝動


你也許相信他只是事業不如意才會這樣


你也許相信他只是喝了酒

 

你也許相信他給你的承諾誓言

 

你也許常常靠著回憶以前他對你的好...過日子


有很多也許,也有你很多的相信


但是我相信,你會死的很快

 

我相信你只是自己騙自己

 

其實你都懂,只是欺騙自己

 

只是安慰自己...

 

別傻了~女人

 

我相信你在浪費自己的時間跟青春


我相信一個愛你的男人絕對不會打你讓你活在暴力之中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有擔當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照顧你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包容你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關心你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依賴你


一個愛你的男人會寵愛你


一個愛你的男人不會打你


一個愛你的男人不會控制你


一個愛你的男人不會嫌棄你


一個愛你的男人不會辱罵你


如果到現在你還是全都相信他愛你


那我只能說...


你沒救了


113專線永遠為你而開通


119專線永遠為你而待命


警察在你家門口站崗


醫院永遠為你而開


墓場為你挖好了地,你隨時可以住進去


祝福你永遠幸福快樂

 

 

 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