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09042120228351.jpg  



昨天大哭了一場


因為放鬆了


跟家人的磨擦讓我硬ㄍ一ㄥ了一個多禮拜


我真的很賭氣,拼著說絕對不能輸


讓我跟我最愛的老母一個多禮拜沒通電話


我跟老母都在ㄍ一ㄥ...看誰先打給對方


也許你們會覺得,跟家人一個多禮拜沒通電話很正常


但,對於我跟我的父母是極不正常的


我跟我老母每天都會通電話


最久2~3天通一次


通一次至少會說個1小時以上(還好他的手機是有時段網內免費)


我們總是有很多話可以聊(百無禁忌)


現在卻為了不想退讓.不想認輸而ㄍ一ㄥ著


到最後...我家老母受不了

 

打電話來"張"說:黑拉黑拉,你就真的那麼賭氣,都沒打電話給我

 

我說:阿你不是不要我,不是要把我丟掉嗎?

 

老母說:厚~安捏你就真的這麼狠心不打給我喔

 

我說:廢話,我怎麼可以輸

 

老母說:ㄟ...哇系你老母ㄟ,哪有老母先打電話道歉的啦

 

我說:我如果先打給你...就輸...很沒面子捏

 

老母說:黑啦,我現在就是沒面子啦,你都知道我弱點...吃夠夠


我就跟你老北說,你女兒後...實在沒良心啦

 

電話說到這裡,就熊熊聽到...

 

我老北在旁邊很白目的跟老母說:阿你沒對他唱"寶貝對不起"?

 

我老母就說:靠腰阿...沒那老母跟小孩說道歉的拉

 

這時白目二號的我說:阿模你打給我衝啥?

 

老母說:沒辦法阿,就有人心肝很狠阿

 

然後隔天星期四晚上打電話給我叫我明晚回家吃飯

 

我跟他說:可是哥哥會臉臭...

 

老母說:不會啦,我有跟你哥哥說...你跟我生氣已經一個禮拜多沒打電話了


所以明天要煮東西給你吃啦,叫他不準給我擺臭臉,要不然你妹妹會哭喔


以後就不敢回來了

 

我說:那...你這樣說...哥哥怎麼回答?

 

老母說:你哥哥就在笑阿,說那是過去了,而且他也不會臭臉啦~吵過就算了

 

我說:喔...

 

老母說:明仔要記得回來吃飯喔

 

隔天...


俗仔的我戰戰兢兢的回去


結果...


耶...沒怎樣捏,而且我家可愛的大嫂還第一個跟我講話


真的心裡大大的呼~


連續吃了兩天的大餐...讓我差點減肥白費 


這兩天大家都跟以前一樣


回到家的時候,回想到...他們真的對我好好喔


真的很疼我,回想到好多


然後整個崩潰大哭...


真的快嚇死老爺~

 

老爺問說:你幹嘛哭?

 

我說:嗚~~他們對我真的很好,然後我每次生氣都講話很難聽沒留後路


他們卻都沒生氣捏,嗚~~(後面邊哭邊說,語無倫次)

 

老爺聽我說一大堆,他卻邊聽邊笑...


哭得這麼慘,他卻覺得我這樣很好笑很可愛....?!


有沒有搞錯ㄚ~~~~


不趕快來給我秀秀還在那裡笑...


吼~

 




小.gif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omaster
  • 與家人的關係是一輩子都切不斷的呀~
    當你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永遠記得至少還有家人的鼓勵和支持喔~要好好珍惜呢^^


    好幫手
  • 呵呵~
    真是感謝你這麼有耐心看完這無聊的對話
    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賭一口氣要這麼辛苦
    下次,我應該不會這樣做了吧><"

    kimichan520 於 2010/01/05 16:55 回覆

  • louker
  • 吼 真有妳的 輸給妳啦
    一下子哭一下子笑
    還要老爺給妳秀秀
  • 哈哈

    因為我賭氣硬ㄍ一ㄥ了很久咩

    熊熊一放鬆就哭了啦

    回想到父母對我的疼愛

    哥哥雖然是有錯在先,不過也不會因為吵架就記恨

    讓我想到家人是多麼緊密的關係

    就算大吵大鬧大打出手,吵完過後還是家人

    就算吵架也不要打壞家人關係

    如果是你...你能不哭嗎?!

    嗚~我真的很慶幸有這樣的家人

    PS:
    我哭得很認真耶...
    結果那個白目老爺卻還在笑
    你不覺得很欠揍嗎?

    kimichan520 於 2010/01/11 18: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