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09111121081988.jpg 





用了8年的洗衣機 ...終於喊著說要退休了


其實很早之前他就已經不行了,他為了我們一直猛撐


在2個月前...終於不行了


小洗對我說:主人,我已經盡力了


我說:我知道,辛苦你了〜謝謝你8年來的努力


我的眼睛為了要找適合我們的洗衣機


看的眼睛都快瞎了...


本來是看上國際牌的太陽光洗脫烘14公斤的變頻滾筒洗衣機


大家很推薦,說他真的很好用


我跟老爺超級心動 ...


但是,價錢好貴 ... 4萬多耶


我問了很多朋友,大家都叫我先不要買這麼好的


我也很少在烘衣服...但是我好想要喔...


唉...算了


我後來又找到一台不錯的新小洗



國際牌15公斤超變頻洗衣機(鈉 V168SBS)

★超靜音,超省電,衣物超乾淨★

 松下國際牌超變頻洗衣機,擁有 15公斤大容量,採用新一代銀銀抗菌水療水流

 透過三段水流沖刷,讓銀銀滲透衣物,形成抗菌保護膜,守護全家健康,讓媽媽更安心!

採用冷風乾燥功能可提高脫水效率,減少曬衣時間,洗完衣服後,洗衣槽不留水汽防止黑黴滋生

另外,變頻式馬達設計,不但可以省電,洗衣超安靜,即使深夜洗衣也不怕吵到鄰居〜讓全家大小的衣服都能徹底洗淨

讓衣物比自然曝曬後更加蓬鬆柔軟。

 



st-1170369-1.jpg 

 

這台真了不起...


讓大小姐我從過年前等到過年後的3月初才拿到


之前問店家,店家卻說這台正在缺貨


工廠在趕貨了...


等了超級久...終於給他等到


與小洗見面的第一眼...


噗〜我本來以為會很大台


結果並不大,不過他的肚子卻可以裝下很多臭衣服


很好很好!


現在我還滿喜歡丟衣服給小洗


呵呵〜不過每天操他...也有點過意不去捏!


再過沒多久我想買大金的冷氣


到時候在研究看看坪數要買多少的


目前我喜歡的是大金7-9坪的變頻冷暖分離式冷氣


老哥說大金的評價很好,而且超級靜音


到時候再跟老爺大大的研究看看


哈哈〜越來越敗家了...

 

 

 




 

小.gif

 

 

創作者介紹

★°。~叛逆人妻~。°★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louker
  • 都挑最好的洗衣機與冷氣機呦
    聰明 老爺會賺錢
    貴的省電 以後油電會大漲 划得來
  • 對ㄚ~雖然貴一點,但是能省電還是回本
    值得拉...哈哈
    現在油降得少漲得高,所以該花的時候還是要花
    敗家有理拉!!

    kimichan520 於 2010/03/24 01: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