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61930789d8193821239cf.jpg 





最近忽冷忽熱就像在洗三溫暖

 

冬天的衣服也不曉得該不該收

 

真是麻煩!!

 

本來打算冷氣要在下個月就要安裝

 

但是老母說天氣還不是太熱,可以晚點在裝

 

可是老爺有不同意見,他覺得說到夏天在安裝的話

 

會有很多人安裝,所以想照原訂計畫~~

 

也好拉!!到時候也才不用等到發火(善變的女人)

 

這一兩個月都在忙老母跟大哥搬家的事情

 

真的超級累人...

 

找房子、看屋、看日子時辰、還有打掃舊家跟老母家

 

真的累到三字經猛飆...(妹妹有學過,不要學喔!!)

 

不要再問我為甚麼會這麼多...因為是白問的(我也懶得解釋)

 

大哥跟老母被我乾媽安排再跟我同一個社區

 

乾媽說這樣要照顧也好照顧...

 

哈哈...老母搬過來後,我花費超級省

 

快要全部都在吃老母~呵呵

 

最高興的就是我那三個小孩,阿罵、阿公跟姊姊、弟弟都在這裡~很有伴

 

真是想不到乾媽竟然這樣安排

 

同一個社區住三戶...

 

ABC棟...真是無言...

 

我看吼!!我還要繼續忙下去了

 

但是無法拒絕...因為是應該要做的

 

果然是精彩的人生~所以要認命

 

但是我還是想說



硍!!















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