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118483960.gif 





小貓跟我們同居也已經兩個月有了吧?!


 

看著他,每天快樂的工作~我也替他感到高興


 

我相信他走向設計師的日子已經不遠


 

而且小貓的頭腦很聰明,很有自己的想法


 

也好險他這間公司想法、理念、教育都很正確


 

老闆也很好,小貓上次說公司在教老二則學


 

那時候我對他公司還不是很瞭解


 

但是聽到小貓說公司教的老二則學就讓我對他公司有很大的好感


 

小貓真是遇到好公司(要好好把握)


在這社會裡強出頭並不是好事


 

想當老大??


 

死的比較快吧!!


 

做人ㄚ~別太自大的好


 

謙虛一點!!比較有人緣~


 

通常喜歡當老大之人並不認同老二則學


 

這種人什麼都喜歡比人強


 

個性比較鴨霸、自私、幼稚


 

在他的字典裡沒有『弱』


嗯~好像有點扯太遠...我拉~~~~~~拉回!


 

雖然目前小貓薪水還不是太高


 

上個月只領個n千(沒滿1個月的薪水)


但也是有買材料,所以才會這麼少


 

不會像他以前的公司那樣亂扣(死沒天良...硍!)


那種公司會成功才有鬼...


留人會留不住(那爛公司的老闆,真不會想)

 

小貓的公司也都會去義剪

 

像昨天小貓也跟著他們去孤兒院幫小朋友們剪頭髮

 

看著小朋友開心的笑臉

 

他們也充滿成就感

 


小貓現在這間公司會經過小考試加薪


 

反正,我可以幫忙的地方就盡量


 

他也只缺吃~哈哈

 

而且我家水果也不缺


 

多吃水果的女孩,皮膚會變很好


 

小貓現在皮膚就很好


 

上妝很貼~


 

哈哈~我的功勞拉(把他餵的肥肥的,再殺來吃)


這幾天比較有空,所以我都會煮飯


 

又+上我家老母搬來我家的社區裡


 

到時候又有很多好料的可以吃


 

這個月我們還去吃『烤遍天下』讚讚讚!!好吃ㄟ


吃的方面還不用煩惱到


 

姊姊只有一個...當妹妹的我只好辛苦一點...


 

嗚嗚嗚~哇揪歹命ㄟ...


 

有姊姊的陪伴~真好


那老爺算什麼??


叫他去吃大便吧!!


 

老爺暖床用的...哇哈哈


我發誓...這篇文章絕不會給老爺看到(哇臭俗仔)


 

 

 

 



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