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2700488956.gif 





這幾天為了老爺工作的事情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他現待的公司工作時間短

每天工作8個小時,三班制

每個月固定休二天,排休也二天

薪水也還不錯,不加班也有5萬以上近6萬

但是...

跟一般同性質的公司來說

薪水這樣算低了

同樣的...你要求薪水高就得付出

付出什麼?!

犧牲自己的時間

一般的同性質公司

每天上班12個小時,兩班制早晚輪班

薪水不加班7萬以上

so...該如何抉擇?

原本的公司,老爺在裡面已經適應他的環境

與同事間相處融洽,老闆人很好

找到的另一間公司,雖然規矩多

但是對老爺來說沒什麼影響

因為那間公司規定,不可抽煙以及喝酒

反正老爺這些都不會(呵呵)

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規定...

例如:

勿看書.報紙.打磕睡...等等

也許這些規定在別人認為這是一定的阿

但在同性質的公司上面

有些卻沒有這種規定

像他現在這間公司,超級自由(這是正常的)

只要你把產量搞出來

隨便你要幹麼

半途出去買東西吃也ok

上禮拜三已經跟現在公司老闆說了口頭辭呈

打算做到這禮拜三為止

然後也找到另一間12小時的公司

說好這禮拜四上班

老爺跟老闆說不做時

老闆叫他考慮清楚,希望他繼續的做不要辭

不用急於給他答案,想清楚在告訴他

跟老爺談了滿久的,老爺答應他會考慮

隔天,廠長.會計.出納...都在勸他

但是老爺跟我說,他知道這間公司很好

雖然我們不缺錢,不過他還是想多賺一點錢

買一間愛的小窩...

這當中...相信他內心的拉扯是嚴重的

他還是透過廠長說出了還是要走...

無奈表現在老爺的臉上

第三天,偉大的我踩了煞車...

老爺訝異

老實說,雖然我很希望趕快有間房子

但是更怕老爺沒時間陪我

想想看,上12小時的班

回家以後就已經接近晚上9點了

然後在洗個澡就9點半

他還剩下多久的時間可以陪我

3個小時而已耶...

也沒辦法像現在這樣常常帶我出去轉轉

而且身體也容易搞壞,小孩的事情也沒辦法處理

這其中的利弊是很明顯的

所以後來老爺跑去跟老闆說

他決定留下來繼續做

老闆很高興,又洋洋灑灑的說了十多分鐘

雖然錢賺的有點少,但是我們還是很開心

時間多,出去的機會也多

三班制讓身體不會這麼累

優點是...常常睡一下老爺就回來了

時常看老爺看到很膩~哈哈

不過把排休的二天拿來加班

也還是可以到達6萬多近7萬

所以還是不錯的拉!!







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