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164463-0.jpg





老爺終究還是換了工作


時間長達12小時


為甚麼會這麼拼命呢??


哈!簡單...


因為他媽的...他想換台好液晶電視以及他的ps3


不過也還好他換了工作


8個小時實在太短


每天見面的時間太長了


好不習慣...


討厭老娘我要用電腦...


那個死白目跟我搶(不想活了是吧!!)


剛進入這個新公司才半個月而已


但是前(錢)途非常看好


11月份就可以滿足老爺的所有夢想


路人甲說:你會不會對他太好,應該把錢存起來


路人乙說:幹...我好羨慕他,要啥你都會給他買


路人丙說:唉...剛進去一個月而已,省一點不要亂花


我說:你們嚨麥靠腰,你們不知道老娘哇啥密郎喔?


牛要給他犁田也要給他草吃(哞~)


所以先給他吃草,吃飽了...他才會努力的拼命的賺錢給我花(巫婆笑)


然後我才可以大搖大擺的玩我的電腦睡我的覺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哇哈哈


雖然我從小到大都是這樣拉(無辜)


沒辦法...我就是這種命咩...阿謀你是想怎樣...丟算我好運咩(好耳熟的一段)


so~只要他開心快樂,花點小錢又有何妨?!


他的興趣跟娛樂就只是這樣而已


這麼簡單...難道我會做不到嗎?!


我是應該慶幸的


要找個不煙不酒不吃檳榔


又沒去過聲色場所,而且也沒興趣更不會好奇的男人...


真的真的不多


如果你是個男人,你應該會笑他


啥都沒見識過...幹...是個男人嗎?


也許你會說他是宅男


那~又怎樣?


我很高興我嫁給這樣的男人


從不會讓我擔心


每天聊得話題都是今天他在外面的情況


我從沒去探什麼,也不會去逼他說


都是他自己願意跟我分享的


所以他每天發生的事情


不管好壞老爺都會跟我說


那種感覺就像...


這是我們共同發生的事情


就算他在外面...我也在他身邊一樣


嗯~很難解釋...


哈哈


所以我很樂意買N個電玩主機給他


而且我還會鼓勵他買小老婆


每個月還會讓他買情趣用品來給他小老婆用...


偶而我也很願意來個3P


只要他願意多疼我多讓我一點....








靠...你驚訝個什麼屁阿


情趣用品是遊戲片拉


3P...我也會玩一下遊戲對打阿


你不知道我很沒品嗎??


我打輸他...我會抓狂....哈哈


誰叫我就是個女王(奸笑)





小.gif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