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0614171127.jpg 




99年一開始就開始衰


遇到的事情,一波接著一波


從1月份開始就一路衰


到了3~4月遇到老爺把他的老闆給炒魷魚(有個性)


然後換了工作8小時的


薪水對我來說,真的很少


而且每天跟老爺兩眼相對的時間多了


膩了...就會越看他越討厭(滾拉)


就這樣持續到7月...


沒良心的我,透過關係把他踢去做12個小時


錢多了,第一個月就買了電視以及遊戲機還有我的保養品(爽!!)


物質上的滿足了......


但是我還是要抱怨......


機車捏~笨老爺,你是怎樣阿...幹麼一直加班


雖然我都笑你現在是我的賺錢機器...


但...你也不用做的這麼徹底...


偶爾偷個懶少賺一天,我是不會跟你計較的


所以不用這麼盡責拉(吼~)


拉~~~~~~~~~~~~~~回~~~~~~~~~~~~!!



從7月開始就一路順到現在,即將迎接充滿希望的100年


100年也是我的小女兒PP的人生中重要的一年


因為他就要去上幼稚園了


去學習團體生活,交朋友~


嗚嗚嗚~這樣想來...100年的我,好孤單....


不過...(啜泣!)


哇哈哈,我自由了捏


小孩都去上課,這樣我好輕鬆耶(不過我也沒辛苦過拉)


聽老爺說,現在公司工作超滿檔


所以~~嘿嘿嘿


我以後不用當大小姐了


我要升格當"貴"(閃閃惹人愛)

 

 

 

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