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09050316223474.jpg 







 

 

蕭閎仁 - 惦惦好嗎

作詞:蕭閎仁
作曲:蕭閎仁
編曲:蕭閎仁


OS:有空整理一下你自己的房間啦
你在跟誰講電話阿
(我高中同學啦)女的 (男的啦)
是女的吧 (對啦對啦人妖啦)
你幹嘛那種口氣 (你逼我的)
我是你女朋友ㄟ (我知道呀)
(我還是你男朋友咧)

你給我閉嘴 你給我惦惦
你給我閉嘴 你給我惦惦 惦惦 惦惦
閉嘴 你給我惦惦 OH
你給我閉嘴 你給我惦惦 惦惦 惦惦

非常的危險 我們快分手了
你那麼雜念 到底誰受的了
管東又管西 跟我說大道理
蛤~ 是喔

路邊野花不要亂採 要我記得對你的愛
抽煙要抽淡一點的 吵架習慣要冷戰的
煙火要看最浪漫的 電視轉自己愛看的
娘家 你給我惦惦

你給我閉嘴 你給我惦惦
你給我閉嘴 你給我惦惦 惦惦 惦惦
閉嘴 你給我惦惦 OH
你給我閉嘴 你給我惦惦 惦惦 惦惦

真的很危險 我們就快分手
要不要sit down 好好的talking一下
叫我要長大 跟你比較速配
蛤 ~ 是喔

晚上壞人非常的多 請你不要隨便亂走
瘦瘦男生是我寫的 我的力量真的SOSO
期盼我有好的工作 money最好超過你前
男友 你給我惦惦


OS:你上個月電話費這麼貴是跟誰講電話 你給我說清楚喔 你可不可以惦惦啊

 



感想:



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這首歌的mv時


馬的B,這是老爺叫他唱的嗎?!


不過


這首歌讓我想起...


ㄟ...我好像也是那樣耶


我喜歡


這首歌


搞不好老爺也很想叫我惦惦捏


哈哈


不過他應該還沒那個膽...


我~


是很可怕滴


你就....


一直惦惦


被我唸吧!!




小.gif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ouker
  • 你給我惦惦 哈哈~~有意思
  • 呵呵~︿︿

    kimichan520 於 2011/01/07 00: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