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07143160781.jpg




關閉了部落格一陣子了


關閉的原因...擠不出任何話語


這陣子我也沒多乖


迷路在遊戲上N個月


猛血拼


又搬了新家


又是忙忙忙


一切搞好後


遊戲也沒玩了


整天聽音樂看美國劇


這才讓我又想起某個人


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所以...開始想要經營這個部落格了


對他我還是放不下


畢竟我們是這麼的好


誰沒不懂事過?誰沒年少輕狂過?


想當初我不懂事的時候,也只是想表達自己想做的


其實就算想與他聯絡,也不知道從哪聯絡起了


我的手機號碼換了,所以他的電話也早就失蹤


會不會又這樣擦肩而過...等到大家變成老婆婆的時候又再相遇


現在打這篇文章,腦中想起...


如果那時候問問他的想法不是比較好嗎?


不過想這麼多也沒用


只能祝福他一切順心.幸福.快樂


 






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