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17233038953.jpg  





昨天大嫂來找我用指甲


用到半夜12點


搞他跟他女兒的...好累


大嫂對我說{你東西多到像是在開店}


其實,這還不算多...


媽媽總是疑惑...


只是興趣而已,幹嘛買這麼多


我覺得我尊重自己的興趣


興趣也可以搞得跟專業一樣


昨天嫂子對我的作品感到滿意


但是我忘記照相(悔恨)


真的是搞的太晚


哀哀...好可惜喔~~~~


打這篇的時候,眼睛掃到老爺隨身攜帶的勵志小語


{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人有無限的可能}


我很喜歡這句話


人~


 

總是讓軀殼的表面給綁住


 

卻忽視了靈魂渴望的自由


 

先學會尊重自己愛惜自己


 

才懂得尊重別人以及愛別人





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cha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